中國男VS外國女最近 Yes I Do同學一直說有一首歌很好聽好像快超過每天每天了原來是一部偶像劇的歌聽一聽其實也覺得還不錯啦說實話這首歌寫的不錯混搭~厲害!!旋律也不錯聽永慶房屋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BKfJlISZc&search=%E6%A2%81%E5%B1%B1%E4%BC%AF%E8%88%87%E8%8C%B1%E9%BA%97%E8%91%89%20%E5%8D%93%E6%96%87%E8%90%B1%20%E6%9B%B9%E6%A0%BC%20MV梁山伯與茱麗葉西裝外套  卓文萱vs曹格 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花蓮民宿願意曹: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卓:千言萬語裡 只要一句話就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曹: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你的粱山伯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G2000卓:把愛  曹:永遠卓:不放開 曹:I Love You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曹:羅密歐卓: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另一個推薦m&m廣告歌曲很輕賣屋鬆的調調配上廣告真的是絕配啦~World Of ColourOpen your eyes, what do you find A world of colour of every kind打開你的雙眼, 在這色彩繽紛的世界中你看到了什麼呢?The sky is blue the trees are 膠原蛋白green蔚藍的天空 翠綠的樹木A rainbow brighter then you’ve ever seen這般明亮的彩虹是你從所未見過的Butterflies of green and orange, 綠橙色相間的蝴蝶Blue, brown and red也有藍色、棕色、紅色結婚西裝Fluttering up in the sky up above our head在我們的頭頂上恣意飛舞著Open your eyes, what do you find打開你的雙眼, 你看到了什麼呢?A world of colour of every kind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The sun is 買房子golden the moon is white金黃的太陽 白靄的月亮Bright colours shining right through the day and night明亮的色彩劃照過白天與夜晚Shimmering streams of blue water閃亮亮的藍藍河水潺潺流動Fish 新成屋of golden green金綠色相間的魚兒Swimming fast under a bridge在橋下急游而過Just below our feet剛好在我們的腳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設計裝潢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fx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