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喵日記3↑100/08/04 看見喵喵在門口躺得舒服的樣子 我拿出相機拉長鏡頭拍一下 牠還沒有察覺到..↑買屋接著我跨過喵喵 走到外面的陽台  然後給芽芽拍一張拍完了..咿.. 發現喵喵正在看著我..↑我問票貼說: 怎麼啦?!沒看過我拍照嗎??說真的喵喵不算安靜, 牠常常有事沒事喵喵幾聲 有時會"喵嗚"一長買房子串的尾音 連續又喵嗚- - 好幾次我就喊說 喵! 你又在唱歌啦! 然後牠就轉頭看著妳之後再繼續喵嗚牠的房地產..我很喜歡喵喵的嬌滴滴叫聲 常常覺得牠在講一些話 只是我不知道牠在說什麼??三更半夜有時也會喵喵結婚西裝叫 我已經習慣在牠唱歌之下 練就"照睡"的功夫.還有芽芽也會用身體磨蹭我來吵我 然後引領我到陽台的西裝鐵窗前似乎想告訴我..外面街道上有一隻貓在屋頂、或者一隻狗經過、或者一些奇怪的人事物但是我覺得售屋網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所以芽芽算是滿八卦的.↑為了要拍張全景 我大膽將外面鐵門打開 喵喵這時已經虎訂做禮服視眈眈一副要跑出去的樣子我一拍完! 立即抱住牠! 趕緊將鐵門關上才將牠放下來.↑接著喵喵只好把頭埋術後面膜在門縫上 望眼欲穿看著門外. 可憐的喵喵..↑喵喵現在愛窩在鞋層架裡 我只好把讓出一層  隨時汽車借款供牠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fx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