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金門時養的狗狗~芝麻這是我在金門養的狗狗,它叫芝麻,毛色看起來很健康吧!它要跟你握手喔!在金門當兵養狗是很正常的事情,那時候守東碇島時島上養很多狗,而且就屬連長養的九份民宿那隻狗最屌。 所謂狗仗人勢,那隻狗真的很賤你知道嗎?彷彿知道它是連長養的狗,走在連長面前大搖大擺,看到人就叫,直到連長摸它的頭說【阿呆,別亂叫】它才停下來,真的很搖擺,酒肉朋友氣死我了,(好好笑、跟狗生氣)我跟那位同時下部隊的同學,對這隻連長養的狗也是恨之入骨,有一次那隻狗又爬上圍牆搖擺,我們就趁連長進去中山室的時候,趁機把它給耶了一下,到平二胎地去啦!(3公尺高而已啦),看它唧唧叫的樣子 ,亂爽一番的,好變態喔!哈哈哈!後來下島移防時,很多軍官的狗狗都被帶下來,包括連長的那隻狗,後來連長調兵器連,剛好是駐守外面酒店工作不是住坑道,可以養狗。而我那個哨的芝麻,後來也被帶了下島,我剛好又調到精誠連,不是住坑道,也可以養狗,所以,我就在寢室旁的樹邊,養起我這一生中唯一養的狗~芝麻。聽說當初二胎也有龍眼,不過也是死掉了,還真是巧合。狗真的是很乖的動物,有時候只要站在司令台,吹一下口哨,它就衝了過來,真是令人疼惜。跟芝麻的這一段情緣,直到輪調回台灣後,就斷了。借貸後來來到台灣,得到一個令人心痛的消息,連上的狗被新任的連長賣到建華去了,包括我的芝麻,唉,沒辦法,人在人情在,人不在一切都是【雪特】,這是後來我在正規班的學長常講的一汽車貸款句話,蠻實在的。 回來台灣之後,就沒有機會養狗了,除了守海防短短的時間,其它班哨倒是有一隻軍犬,當過兵的人大概知道軍犬有階級,軍犬也只聽跟他一起受訓的那個弟兄的話。不過買屋,我看過很多軍犬都被打的像病貓,為何會這樣呢?因為軍犬別人叫他不會聽話,而一些老兵很變態,叫不動就拿槍托扁狗(平常軍犬關在籠子裡),扁的那些狗都變病貓了,還好我守沒多久seo就下基地了。而那隻軍犬跟帶它的弟兄則一並列入移交,不用跟著下基地。還不錯嗎?軍犬士不用下基地累。大刁跟我的狗狗合照:澎湖民宿http://tw.myblog.yahoo.com/hu-382391/photo?pid=355&prev=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fx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