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神父的追思告別式今天在中心舉行葉神父的追思告別式因為葉神父是回到他最想要去的地方所以對於葉神父的辭世已能釋懷不過 看到今天這樣的場面 深深土地買賣覺得 自己何其有幸 能遇見這樣一位偉大無私的人這次的告別式極為莊嚴隆重場地的佈置以各界送來的白色百合花花籃為點綴時光走廊展示神父的照片大電視酒店打工播放著神父的紀念光碟一張張照片 述說著神父奉獻給大陸及台灣兩岸的故事音樂追思會上 有仁愛啟智的打擊樂表演果然 有我想的"匈牙利舞曲"希望神九份民宿父聽到這首熟悉的曲子會很開心在近一個小時的表演後 彌撒開始一長列的神父們列隊進入會場那莊嚴肅穆的氣氛讓我很震撼而在彌撒中 春花老師帶著院生跳當鋪的原住民奉獻舞更是讓全場為之動容 大家都屏氣凝神地欣賞並沉浸在如天籟般的歌聲中這個表演 是這整場告別式我最喜歡的部分彌撒結束 總統來了雖然馬總信用貸款統在競選期間有來過但那時他還不是總統只有簡單的隨行人員可是今天 也算是讓我們大開眼界看到所謂的總統蒞臨所要做的準備與人力配備而這一切 都是因烤肉為葉神父此外 今天也看到很多過去離職的同仁回來不管以前是因為什麼原因離開是愉快的 還是不愉快的沒有人會懷疑 沒有人會否定葉神父的奉獻精神只可惜花蓮民宿 忙著帶學生 沒能跟她們多聊聊今天 我還是有流眼淚讓我流淚的地方 是當馬總統說"葉神父還是會守護著所有的師生"我突然發現 一直理所當然地認為院生們信用貸款要被守護 值得被守護卻忘了 身為教保老師的我們也是被守護著可是 我都會心虛的想問"我們值得被守護嗎?"我們還是葉神父所希望看到的那一群願意犧建築設計牲奉獻的工作人員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39jyfx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